Monday, March 24, 2008

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以前,
当我还是一个人的时候,
经常在某个夏日的清晨,
望着天空静静的发呆,
那时候,
我可以思考的问题总是很少,
我的烦恼却总是很多。
当我面临无法解决的困难和棘手得难也处理的事情的时候,
我只能选择逃避和默默地掉眼泪。
很多时侯,
我觉得我即将要失去什么了。。。。。。
但究竟是要失去什么呢?
我说不清。
也许是某件很重要的物品,
某个很看重的荣耀,或者,某个很在意的人。。。。。
年轻的我,
总想得到更多,
当一切结束,
却发现原来失去的更多。。。。。。
我的眼前,
总是一片于一片的暗,
那些黑色,笨重的看不到边。
这样,满满的,满满的。。。。。。
一直到心情指数为负。
感觉不到关爱,感觉不到温情,感觉不到希望。。。。。。
不是没有,
是得不到得太少,
祈求却太多。。。。。。。。

No comments: